这是一种很奇妙的感觉,我可以体验无数次,但每一次都是第一次。
Les Misérables 《One Day More》
Cyberpunk2077《I Really Want to Stay at Your House》
Wicked 《Defying Gravity》
めかく 《アヤノの幸福理論》
The World God Only Knows 《愛・おぼえていますか》(original from 飯島真理)
这是近一个月当中,重温的第一次,以及第一次之后的无数次。
这些作品有什么共同点呢?
就好像路边的一棵树,每天都在经过;直到某一天,我伫立于树下,开始仔细端详其中纹理,于是我闻到了树叶断落所发出的气味。
有些时候,我不清楚为什么会有这样一颗树,但此时此刻,的确存在着的,我与树。
于是我继续向前走,在树林当中有无数棵树,又有哪棵树会成为我的下个无数次呢?
最近产出了一些灵感,被随意置放在纸堆当中。
因为比起创作,我会说这半个月都在体验,新电脑的喜悦,旧作品的回味,感受了一下久违的折腾乐趣。
当然,这个月其实蛮微妙的,我的生活似乎没有随着新物品的到来而产生什么变化,但也似乎改变了什么。
而我想试着说出来。
是因为不必担心性能而开始主动尝试更多游戏的体验?
亦或是那被延后的,变成了所谓机会成本的音响?
还是说那未来一段时间内都变成了相对坍缩的事实?
我的生活上的确是没什么变化,我的行为,我的想法,仅仅是这个月经历了些事情罢了。
那再平凡不过的事物,无趣到如果我不做记录,恐怕就好似从未到来。